close

3864647i  

 

㊙ 離上次寫雜談竟是一年半之前的事了,

   我對自己的懶散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。

   要把跑步跟寫BLOG重新放入我的生活軌道中。

   四月也要繼續忙一下。

   Work Harder

   Eat Better

   Run Faster

   Feel Stronger

   

✈ 這個三月發生了好多事情,

   飛機掉了,學生上街頭了

   我被轟炸兩次了。

   這些事都帶有很多的思考空間。

   去成都跟重慶考察了一番

   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,頗適合長期投資呢。

 

✴ 我看服貿問題,癥結應該是出於對政府的不信任感

   代議制度的缺失,體系內的無力反抗

   才讓人民不斷的上街頭。

   協定本身自然是有利有弊,只是政府是把利歸於誰,弊又給了誰?

   更多透明,清楚的解釋,或許也是很多人所樂見的。

   不過透過事件的發生,也可以看看大家表態的樣貌和思考的維度

   自然也是一種好事。

   

© 匯率放鬆,大陸房價開始鬆動,

   太多有趣的事情要準備發生了

   這個四月會平靜嗎?

   私心希望兩邊都來個狠狠的硬著陸阿。

   

@ 我的NIKE ID: bowking007 快來跟我跑步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服貿 nike run 雜談 崩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